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开心宝贝】【杀卡】念想

丧尸围城世界观注意 粗口注意 冷CP注意

科普一下杀卡:杀手猫X阿卡斯 注意避雷( ̄△ ̄;)

额……这篇真的是很久的文了……久到我都不知道现在还有小伙伴吃杀卡这对拉郎配吗Orz……虽然这篇比较糙但我私心还挺喜欢的……


伽小酱油出镜 私心打了tag……造成困扰的话在此致歉

食用鱼块

++++++++++++++++

 

 

“卧槽你他|娘的费半天劲还搞个直升机就是为了把老子带到这鬼地方来!老子不下去!咱们一共仨人都下去都没命回来你叫老子一个人去跟下面一个城的病患对打!老子不去!!”

“行了啊你!!如果这个城里还能找出一个团来谁还让你进去送死!你要是会开直升机或者会配血清我也让你留下!”

伽罗不耐烦的甩甩沾了血丝的头发:“估计幸存的人这里是不会有多少了,但是之前收集病毒第一手情报的一支医疗组在这个城里,下面到底有多少感染者我是不知道,但是血液样本和分析报告应该还在这里的分部。”

“……”

“我们会直接把你放在总部的楼顶,档案室离楼顶只有三层,你成功了就发射一颗信号弹,我们会在五分钟内赶回来,然后我们把两份血清药品送到总部去……”伽罗深吸了口气,“如果成功的话,应该就可以大范围研制解药了。”


“可是如果里面的人早就被感染了的话老子进去可是比单刷顶级boss惨烈一百倍好吧,三层楼如果有五十人全是彪形大汉,就算他们全都眼睑外翻长满蛆虫我也打不过好吗!”

“最后一支救援部队发挥的信号是十分钟之前。”小心略微调整了一下电报机的耳机线,皱了皱眉,“现在已经听不见了。阿卡斯,这次真的看你的了”

沉默。

“…非是这里…不可?”阿卡斯几乎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非是这里不可。”小心手下的动作没有停,也没有停步抽空看一眼显微镜。

伽罗点点头:“再派任何一支队伍进城或者出来的几率都远小于这次成功的几率。而且……”

“而且什么。”阿卡斯开始背上装备,满脸无奈可是动作依然娴熟。

“杀手猫在里面。”小心停下手里的记录,一字一句的开口。


阿卡斯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后就准备拉开舱门。

“也好啊,如果他没感染,还多个笨蛋帮着我。”阿卡斯没再回头,声音的语调也没变。



伽罗无声的看了一眼,继续操控着直升机靠近楼顶。

飞机靠近楼顶之前,是更长久的沉默。


“伽罗。”小心开口略带迟疑,“还是我去……”

“不用了,我去就好。”阿卡斯无所谓的开口,“这些感染者发病前的怨念越深,发病以后攻击力就越大是吧。我倒不觉的那个家伙会被什么人咬住脖子而染上这怪病,最多是和狗互咬得上狂犬病。”

扣紧了头盔上的锁扣,系紧了防护服,拿起一把狙击|枪掂了掂,最后还是放下,换了手|枪和匕|首。

“怨念我估计他也不是没有。也不知道是谁拒绝人家的表白二十几次。”


“……但是我不知道哪一天会死。”

拉开舱门,把信号弹别在腰间,直接跳到大楼的顶部。


没错,我就是怂。

就是怂才在每次他开口说完话之前就掉头就跑。

老|子不知道老|子哪一天就会死。

越靠近他就越他|妈|的在脑子里忘不掉,英勇炸碉堡的时候哪能干脆利落。

上将他俩敢说超越生死,老|子可没那么阔气。

我就是得给他留点念想,让他觉得就这么死了忒亏,否则那家伙觉得人生圆满了无遗憾早晚他|妈把自己交代在外面。



++++

天台上空无一人,直升机飞到了不过数公里外的另一座城,刀拔出鞘,向安全门内走去。

但是几乎在靠近门的一瞬间,阿卡斯就知道里面几乎不可能有幸存者了。

强烈的腐败气味从门缝里渗透出来,直至窜进他的脊梁。

大楼之下,闻到他身上血液的气息,也逐渐有感染者靠近抓挠着墙壁。

比起等到他们围上来,阿卡斯还是决定自己先冲进去。

心里骂着这该死的疫情,直接踢门进到大楼的顶层,金属碎裂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空旷的走廊,却没有一个感染者围上来。

更让人毛骨悚然。

从静静的走廊中挪动,一直走到楼梯,也没有一点哪怕细微的响动。

大楼正中是一个会议室,大门半敞着,是去楼梯的必经路,阿卡斯尽量无声的走过那里,还是没忍住确认的欲望,向门内看去,但也是这一眼,让他浑身僵硬,动弹不得。

大厅里是血流成河。

只有三三两两的感染者贪婪的舔舐着地上的血液,其他人全部都被干净利落的割断喉管,血液滴滴答答的流淌着浸满了所有人雪白的衬衣里子。

死去的人,全都是西装革履,这一层大概就是这个城分部的最高机构了,但如今也已经空无一“人”。


更让他担心的是,

究竟是谁,在感染之前就杀了他们呢。



其实阿卡斯自己已经猜了个八成。


顺着楼梯往下走,却看到满墙都是飞溅的血迹,他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只走到下一层的楼梯口,在他准备转弯的一瞬,他听到了压抑不住的呼吸声。

心里一震。

卧槽,完了。

这他|妈是感染者吗。

手里的刀向后一刺,不带任何犹豫,却刺了个空,颈部被人牢牢控制住,扯下了防护服的衣领,阿卡斯挣扎着反抗,却也无奈漏出了毫无防护的皮肤。

手枪想出拔出,可是那人狠狠地把他摁在墙上,根本无力还手。

沾满汗水的颈部暴露在空气中,却只是有更多的冷汗冒出。


玩完了,

一瞬间,他想起父母,又在一瞬间忘掉,阻止自己想起另外一个人。

靠,到此为止了么。


嗯?


好不容易放下所有的畏惧等死,下一秒却被搂进怀里,血腥味覆盖下的味道在他身边蔓延开来,耳边是再也压抑不住的大声喘息。

“通讯器……坏掉了……”那混蛋的声音嘶哑的不像他。

“在楼道里坐着是想等死吗混蛋。”我看到他手上的伤口上敷着味道很冲的东西,大概是想尽力掩盖血腥气,但是也明显不怎么成功。

“顶楼的人是你杀的?”

“那些高官说如果我…带他们出去……会给我很多钱…”这家伙的声音带着笑,咳了两声声音才清明,“怨念太大,如果被咬了,我们就更难把血清带出去了。”

“混蛋,你把人命当什么啊……”我其实很理解,那些只顾自己的家伙们不杀了也只是留下祸患而已。

“这不算人命,不是人。”他还是抱着我,死活不肯松手。


我想喊的。

喂,放开我。

但我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跌跌撞撞的到了下一层的楼梯口,才又重新开口。

“这一层感染者很多?”

“基本都是被强行虏来做实验的医生…怨念应该最大。”

“你们下去过了?”

“同行的被咬之后说不想带来麻烦……都自杀了”


“有几成把握?”

“三成。”杀手猫无比谨慎的把爆破装置安在门上。


“喂,阿卡斯,如果这次行动成功了,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他突然说。

“现在就在一起。”老子不知为何就是不愿意抬头。

语言文字博大精深。


“那你愿不愿意嫁我?”

“……”

这种时候打什么直球啊,裁判他犯规,不按套路来。

“如果你死了,老子陪你。但要是活下来……”阿卡斯把多余的酒精涂了一点在伤上,按下了计时器的开关。

“再说。”


杀手猫没说话,直到爆破声响前。

他轻笑了一声,抹了抹身上的血,终于感觉血腥味没有没有那么重才停手。

“第二十七次了,你还是不答应啊…”他的手枪上了膛,“注意少杀人,但也别为了那一个俩的感染者把自己搭进去了。”


啊,心跳好吵。

我好像连自己都快瞒不过了。


爆破声响的同时,两人以最快的速度向大楼的中间部位跑去,却也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了挤得满满的感染者,血的味道吸引着他们,让他们想饿了多年一样完全不顾自己是否被踩踏被划伤的的危险向前冲过来,阿卡斯拉长了运动的轨迹,两人背对着背,以一个坚定的速度前进。

其实,阿卡斯觉得自己不忍看。

越是疯狂的感染者,越有要守护的东西。

越是要至他们于死地的人,在此大概也越值得敬佩。

他不忍看,深褐色的血水上趴着蠕动的蛆虫。

他护着自己的动脉,将这些“人”推到远处,只顾眼前。

背后,交给他。

将身体挤进小小的档案室,加固的金属门几乎撕下被嵌在门缝中的杀手猫的臂膀,但他们还是安全的挤进了这里。

从窗外可以看到楼下也已经挤满了密密麻麻的患者。

把身体抛在地板上,把血清的试制品和档案装进背包,打开窗户,放出火红的信号弹。才放心的靠墙坐下。


“喂,混…蛋…”他喘息着。

你还好吧?

那个人只是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他抬起手,颈部有一个深深的咬痕。


空气突然安静了。


喘息渐渐的停了,连呼吸声都听不到。

我看到他稳稳地站起来,只是低着头。

玩完了。

他狠狠地从地上揪起我,把我摁在玻璃上,几乎把我肺里的空气挤空。


可是我看见他这样,突然就不想挣扎了。


他的怨念,能他的力量上能看出来……

他说出二十七这个数字,他的落寞,也全都那么明显的摆在眼前……

呐呐。

说好了,陪你一起死的。

老子才不会让你这个混蛋看到老子食言……


血腥的气息越来越重。

那个家伙咬上我的颈部,我却已经无力反抗。

混蛋。

我又这样骂了一次。

要咬就干脆一点啊,别啃起来没完。



那家伙的呼吸又突然急促起来,狠狠地抱上来。

鲜血吐了我一身。

“…混……蛋…”他也开口咬着牙骂我,

“你反抗啊,跑啊!不知道我被咬了吗!"

“你再敢这样一脸受样的等死……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摁墙上!?”


直升机的声音渐近,那家伙也完完全全昏了过去。





啊,原来我才是缺了念想就活不下去的那个啊。

抗他上直升机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

真的很旧的一篇现在看来当时还很幼稚【沉思

谢谢读到这里的你owo


打个广告╰( ̄▽ ̄)╭喜欢吃军卡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不日将发售的开宝混CP同人本《summer》嘿嘿嘿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