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和阿德里星人相处是件需要慎重考虑的事。

他们五彩缤纷,并且极其善变(物理意义)

他们很少购买家用电器,新画风下看起来棱角分明非常扎手

他们充满未解之谜,外星人对他们如何洗头以及能不能用头发煮饭非常有兴趣

他们在带孩子方面极其缺乏天赋,非常容易把孩子看丢或者干脆采取放养策略

他们的头发风中凌乱,他们满身满脸荧光纹身,一看就是社会人


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们对待感情固执又执拗,一旦他们决定付出,在粉身碎骨之前都不会畏缩和停止。

国难当头,有一对夫妻讲他们的孩子藏在衣橱里,然后像他们热恋时曾经无数次做过的那样站在了一起;有一对夫妻带着寻找儿子的希望踏上了飞往蓝星的飞船,并在国破家亡的日日夜夜里,从未想过分离。

他们的担当常常害了这群死心眼的电饭煲,可以为了一份自己犯下的罪过在海底永远孤寂,可以为了不让其它星球重蹈覆辙而又傻又天真四处奔走。有人念念不忘复仇最后却因为守护而放弃,有人在碎片星久久等待就为了一份希望再次降临,有人忍辱负重成为灰心星球的凶器,但是总有一份坚持始终长埋在那里。

他们极其的残忍,总是在感谢和对过去开心的日子的追忆里微笑着告别。






真是糟糕的生物。

他们很会爱别人,却很难学会爱自己。




如果你有幸遇到他们之中的一员,拜托了,请温柔的对待这种生物,给他们照顾和温暖。如果你足够用心了,相信我,他们会交给你一生的忠诚










+++++++++++++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喜欢阿德里,在谜之城之前我甚至从未见过它的全貌。除了我喜欢伽罗和悲剧色彩加成这些因素以外,我想更多还是因为阿德里星人这个群体,真的给了我非常不得了的印象:


一群鲜活的,个性鲜明的,有故事的人们。

一个神秘又传奇的,失落的星球。


在谜之城看到阿德里的瞬间就哭了,真的是将近8年的执念了(´°̥̥̥̥̥̥̥̥ω°̥̥̥̥̥̥̥̥`)


爱阿德里,为战神光荣而战!


























最后bb两句 |・ω・`)

短篇写手也是写手,球球别看不起人

写东西更多的是因为爱和有感而发,大佬们的说教我没读,但是别再说【除了XX写的XX以外其它都不能看】这种发言了,我们小透明也在进步的别一棒子打死我啊

又有太太退圈了我好心疼,希望小伙伴们发言的时候能学会换位思考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_(√ ζ ε:)_


评论 ( 46 )
热度 ( 120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