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黑白组】【伽小】争夺(私设如山注意)

伽罗很清楚,他这次绝对不能输。

 

然而不巧的是Kalo也是完全相同的想法。

 

这很难。

 

博弈的难度由于两人对对方的了解程度而上升到了难以置信的程度,骑士因为守护的职责而变得软弱的部分早已被魔王紧紧盯住,狂徒因为热血汹涌而露出的猩红缝隙也已经被善者牢牢锁定。他们像是争夺同一个身体的两个灵魂,像是争夺可以视物的眼球的女神,他们的对决是真正的内战,比起兄弟阋墙更应该用自相残杀加以概括,战役的结果比起成王败寇更适合用你死我活加以形容。

 

但是我的身体,只能由我来控制。

 

过度的用力会让肌肉颤抖,青筋暴露。汗水像夜露,却炽热的从皮肤的表面渗出,牙关紧咬,像是要将什么完全撕裂一般紧紧咬合,像是要将敌人磨碎一般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咯吱声。莹蓝色的长发因主人的挣扎变得凌乱,甚至因为汗水的作用黏上了额头,完全失去了平时飘逸的形状。但他们的身体其实并没有因为这场博弈而做出任何剧烈的动作,反而是像石像一般静止,只有颤抖和喘息伴着血管中奔腾的热流传递着他们战争的讯息。

 

 

 

 

 

 

 

其实很多时候伽罗都有自己永远都无法战胜Kalo的错觉,但是正如小心一直告诉他的,他相信这仅仅是错觉而已。

 

这位狂徒活得嚣张恣意,却是真真正正活成了自己爽的模样,而不像因为背负了过多而负重前行的自己,束手束脚,畏首畏尾,羁绊和牵挂束缚了他的力量,让他永远也不能拥有Kalo拥有的那种对一切都毫无畏惧的爆发力。

 

但他不能输。

他在这场博弈开始之前最后的记忆停滞在小心期待的眼神——那是他很少看到,却完全难以抗拒的期待的眼神。暗色的瞳孔旁人总是看不出端倪,但伽罗却能看到搭档对自己的信任在那双眼睛里几乎已经黏稠到停止流淌。而每当看到小心这样的眼神,他又怎么忍心辜负这个在自己准星下起舞的少年?

 

 

“C高地。” 

 

这是伽罗第一次看到小心这种眼神时他说的话,而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伽罗记得自己唯一一次的狙击任务失败后陷入了怎样不为人知的消沉,旁人觉得他无坚不摧,但熟悉他的人却一个接一个的发现,往日百发百中的狙击手再也没有在任何一次任务中稳稳地端起过枪。他依旧做着队长的工作指挥着整个队伍,却从高空坠入了巢穴,用拼杀中的凌乱和呼喊掩盖自己不敢在端起枪的事实。他永远也无法忘怀准镜里的凶手是如何冲着他的方向微笑,然后无比自豪同时又怀抱着难以压抑的狂喜,抱着怀中被挟持的小女孩,按下了炸弹的起爆器。

 

也就是从那天起,在按下扳机的前一秒,他总是能听到不知从何处而来的笑声和属于小女孩的尖叫。他依旧每天在靶场训练,却总是在最后一个靶心面前感受到自己的手指微微颤抖。而当一个敏锐过人的搭档突然出现在你生活里,他即使不能第一时间发现你换了新的衬衫,却总能发现你哪怕最微小的伤口和一瞬间的战栗。

 

当小心和伽罗的名字更多的时候被双雄所取代,小心也渐渐从所有人那里渐渐知道了事情的全貌,而随后的又一次解救任务,伽罗就收到了搭档这样简单而直白的要求。

 

“我去那家伙身边。”小心紧紧地盯着伽罗的眼睛,像是要把他几乎忍不住要游移的目光看住。

 

“你在C高地,掩护我。”

 

 

在那次行动中,伽罗又一次开了枪。

他的手指依旧颤抖了一瞬,但是他的准镜里那个狂笑的男人已经被另一幅画面完全替代:

 

那是一个和刀光一同起舞的,他的少年。

 

 

所以即使是这一次,他也决不能输。

 

 

 

 

 

“你要赢。”

 

Careful跟Kalo说这话时漫不经心,但是Kalo感受到了他一瞬间的兴奋:

那是狩猎者对猎物的兴趣。

 

这场对决显然是Careful少有的乐趣之一,小朋友的生活简单极了,只有喜欢不喜欢,麻烦不麻烦,碍事不碍事这样简单的分类标准,但是一旦坚定了做什么事,立刻就不计后果不问缘由不讲道理,达成目的之前绝不停止,让人甚至怀疑他是什么不会累不会痛的机器。如果不是见多了小朋友累惨了之后摊在床上皱着眉头睡得香的样子,Kalo几乎自己也要这么想的。但是当Careful真的觉得一件事“有趣”“想要做”的那一瞬间,那双隐隐泛着红色的眼眸亮起来的时候,Kalo真是无比想看到他因为心愿达成而露出的痛快表情。啊,虽然失望愤怒的表情也很有意思,但是两人作为冤家对头的那些日子里Kalo每天都会以那样的眼神为乐,但是看多了总会有些腻味。

 

他记得第一次见面在夜店里成功伪装得媚眼如丝的Careful一脸无辜,面对着谴责Kalo连队里的孩子都下得去手的队友们完全没有替Kalo申辩两句的意思,反而在所有人离开后穿戴整齐,把他一个人丢在宾馆扬长而去。当他意识到只要Careful去出任务自己没有跟去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用一种“吃完就跑用完就扔,看到Careful一个人出任务都不跟着帮忙果然是个渣男”的眼神看自己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大概是中了什么阴谋诡计。但Kalo显然不是那种会吃亏的人,试图惹Careful发怒发狂成了他每天不可缺少的乐趣,当然,到了后来,惹他痛快、兴奋、得意、发龘情也都成了乐趣不可缺少的环节。

 

再说以胜利的姿态抱着自家小朋友让伪君子吃瘪这样的事,简直是不能再妙了。

 

Kalo也知道伽罗有两把刷子,虽然畏首畏尾的小家子气作风他一辈子也看不上,但他同时也感慨竟然有人能把自己压榨到伽罗那个程度。如果两人对打,也许撑到最后的会是伽罗吧。

精疲力竭之后还能撑下去的那叫什么来着,羁绊和毅力?
Kalo不屑,但有时也在想,如果真的拥有了,会是某种力量的来源也说不定。

Kalo自己觉得做个随他们怎么说的疯子就很好,遍体鳞伤也好,头断了手掉了,这种事根本不需要怎么在意。

先赢了爽了,什么是非缘由让那些吃饱了显得没事的家伙们去慢慢分析吧。

反正这是我的身体,凭什么交给那个家伙。

 

 

 

这场较量显然是旁人完全无法插手的。即使是小心和Careful也只能站在一旁,无论焦急与否都无法对这一切的结果产生丝毫的影响。他们只能注视这这场近乎无声的争夺战,暗暗期待着属于自己这一方的胜利,那身体下的桌椅却因为Kalo和伽罗的争战而成为了直接的牺牲品,如同恐惧般震颤着,近乎要解体。肌肉紧绷得像已然冷却下来得金属,骨骼也因为有力的牵拉而震颤。

 

突然间,伽罗发出了一声痛呼,而紧接着的就是重击桌面的一声巨响和随即而来短时间寂静。

 

“赢了。”

 

Careful脸上没有多大的情感起伏,但即使是他这样不善表达的家伙也不禁从语句的末尾用了一个上扬的语调,红宝石般的眼睛亮亮的,闪着一点点得意又狡黠的明亮光辉。

 

 “作弊。”

 

小心双手抱臂,颇有些居高临下的意味地看着神态各异的另外三人,像教育小朋友一样无奈的一字一句的解释:

“掰手腕,不能用脚踢。”

 

“但规则里也没说不能用脚踢不是吗?目的是把对方的手扳倒在桌子上,喏,我已经做到了,愿赌可就要服输啊小队长——”

Kalo耸耸肩,仰倒在椅背上,用手在空中和Careful击了个掌,

“今天就吃麻辣小龙虾了!喝啤酒吃小龙虾才是男人的夜晚嘛,我真不明白加班之后的夜宵一起去喝粥到底是哪家大爷的养生小课堂,伽罗你们两个这样脑回路都能一致我也是很服气。”

 

被点名的伽罗还在因为突然被踢到小腿痛得趴在桌上吸气,一边感慨这真是Kalo才做得出来的事一边泄气的想自己跟这种人到底讲什么道理,还不如一开始就把这几个不会开车的直接拉到粥铺一了百了,把这场注定没什么好结果的比赛扼杀在摇篮里。

 

但是现在后悔好像真的有点迟了,他只能看着乐颠颠的Kalo和Careful钻进自己车里系好安全带开始讨论阿德里的啤酒和星星球的区别。

他无奈的准备起身去取钥匙,但在他爬起来之前突然感受到汗湿的头发被人撩开,微凉的手指让他打了个哆嗦。当他抬眼,看到的是小心一个无奈中还混着点笑意的表情,好像不知道该拿这几个平日里凶的不得了这种时候却在耍小孩子脾气的人怎么办,自己却也不自觉跟着闹起来了。

 

“很棒。”

小心歪着头想了一下,突然眼睛里就有了暖暖的笑意,他像幼儿园老师一样夸奖说:

 

“奖你一只小龙虾。”

 

 

 

 

 

 

 

 

 

++++++++++++++++++++++++++++++++

是特工黑白组的无聊日常!

私设黑白组兄弟设定年龄Kalo>伽罗>小心>Careful,四人都是特工同队,黑白组分别是搭档

 

Kalo,游手好闲摸鱼典型,能迟到早退绝不暗时到岗,异能同伽罗但是不喜欢用,还是直接砍人爽些(。)喜欢冷兵器还喜欢长的,曾经从传家宝里摸出过一把战戟喜欢的不得了,但是因为实在不方便携带就利用现代科技做了可以伸缩的复刻版本,喝酒烫头泡酒吧,但是这样拉风的男孩……竟然不会开车?压榨自己老弟做司机,开车带他上下班。战斗力Max,但论持久战可能打不过伽罗。

 

Careful,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爽(。)异能同小心但不喜欢分身,理由同Kalo。不听指挥但是目的性很强,所以有必要时小心不会拒绝带他出外勤。热兵器爱好者,喜欢摩托,重金属摇滚之类的东西,喜欢刺激,讨厌的东西根本不加理睬,碍事的东西直接清除,并不讨厌小心,甚至有点维护自己哥哥。行动力max

伽罗,很早就做了特工队长,早年是个狙击手,没能及时击杀凶手给自己整自闭了,小心来之后就撂挑子不做队长了,结果被自家搭档强行治好了心理障碍之后陷入了不敢表白的新烦恼。领导力max

 

小心,近战选手,冷兵器爱好者,喜欢飞行器,也挺喜欢高速和风,其实悄咪咪的想和Careful一起坐摩托兜风但是总是考虑超速的问题所以一直也没能实现(?)为了治自家搭档的心理障碍学习了射击,但大多时候还是菜的一比。敏捷度max

 

大概简单设定就是这样!另外同设定小短片看这里!!!《舔舐刀锋》

有人喜欢的话我搞个系列出来!!!!

请用评论砸我!!!欢迎吐槽但不接受杠精()

 

设定相似算我抄你。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4 )
热度 ( 60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