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剧本杀】小心超人-蓝光熄灭之夜

占tag致歉

此剧本为剧本杀《蓝光熄灭之夜》单人视角剧本,具体玩法建议参见合集

游玩时,在阅读完毕之前不建议发言


++++++++





你是小心超人,是宅家的五超人中最后加入宅家的。不熟悉的人常常称赞你坚毅,却也背地里说你冷酷,你不在意,家人和搭档理解你已经足够了。你拥有幸福快乐和正义的日常,总的来说可以基本参考原作背景。但在这篇架空ooc剧本中为了情节需要,你除了星星球的守护者之外还有另外的身份:


星星球的处刑人。


你和甜心被秘密交付这项任务已经很久了,你们两个由于比旁人更加谨慎和能保守秘密被委任为清理间谍的处刑人,当一个间谍不适合被公开审判但又必须消失时,你和甜心会被委托用各种方式伪装他们的死亡。


今天的任务目标是蓝光防御系统的操作员,他被发现贪污受贿后向外界传递了许多不利信息,这间接导致了很多无谓的牺牲和损失,你看到他的名字后大吃一惊,立刻决定动手。


18:05

你到达了国防部并前往总控室


18:10

你利用一直偷偷持有的无ID门禁卡进入总控室,击昏了坐在椅子上背对着你的操作员。整个过程意外的顺利,虽然房间里莫名昏暗,但这昏暗好像也令操作员昏昏欲睡,他甚至没有任何挣扎。


18:20

你取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试验新型药物K,这种药物吸入后10分钟内就会造成猝死。但就在这时,警报声突然响起,你被吓了一跳,手上的药物也洒在了身上。你生怕有人进来,情急之下将操作员通过单向门拖走带入了隔壁的洗手间。


18:25

没有了药物粉末你无法伪装操作员的猝死现场,好在此人已经昏迷,不会挣扎。

之后你将操作员绑在洗手间,却没想到操作员此时竟然醒来了,也许是你打的不够重。

你小声的斥责他其罪有应得,堵住了他的嘴后再次致其昏迷。

不料,控制室和洗手间之间门处好像传来了什么声音,你赶忙屏住呼吸,但这个古怪的人好像并没有使用任何一件厕所,只是站了片刻就离开了。


18:40

你用短信告知甜心自己将药物K打翻,请她带备用药物继续执行计划,随后离开国防部


19:20

你回到家迅速洗澡换衣服,却发现换季后常穿的衣物没有一件是干的,只好穿了一件不怎么穿的旧衣,回到家时发现伽罗已经回来了,你们聊了两句就早早睡下了。



【公共剧本】

第二天凌晨,你们全家人都被叫到了国防部,据说有人杀死了操作员并关闭了蓝光防御系统,还向星际监狱传递了不明消息,奇怪的是监控并没能记录下任何画面,门禁系统也没有发出警报。从门处的信息来看,昨晚出入国防部的外来主要人员只有宅家的六人,经过排查之后工作人员认为凶手极有可能出现在这六人之中。


“我并不是对一直守护星星球的你们有所怀疑,”部长正色道,“但是有消息称发现了变形怪最近在星星球活动,我怀疑你们中有人并不是我们认识的超人。我知道你们都有不能说的秘密,但此刻我们恐怕必须要让一部分真相浮出水面了。”


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的任务】

你不是凶手,但你要保护替你杀人的甜心并和她相互配合,不要暴露你们处刑人的任务

伽罗是你失而复得的重要的人,任务可能会要求他提起自己的【过往】【勋章】【阿德里】【战神传说】等等,如果听到这些话,请立刻稳住他的情绪,告诉他一切都已经是【新的开始】,这个关键词很重要,它是你们之间的暗号

隐瞒药物K发作后会令人猝死这件事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