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剧本杀】粗心超人-蓝光熄灭之夜

占tag致歉

剧本杀《蓝光熄灭之夜》粗心超人剧本,具体使用方法看合集

游玩时请注意,在阅读完毕之前最好不要公布信息




这份剧本看完之前最好不要开口。


众所周知,粗心超人是宇宙第一武器专家,他也因此有很多的崇拜者,基本设定可以参考原作。他受邀去灰星星球参加武器交流和研讨会,为期一个星期,对你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绝好机会,比如修改他的日程表,然后用他的样子混入宅家。


你是变形怪,不是粗心超人,好在现在还没人发现。


你偷了宅博士的ID门禁卡,并在他打视频电话来寻找时表示自己毫不知情,好在宅博士自己胡思乱想之后并没有怀疑,而是担心自己的门禁卡被自己无意中塞在匿名表扬信中寄给了桃子姐姐。所以急急忙忙的去想办法寻回了。有了这章门禁卡,你就能接近国防部的控制室了,你想用控制室的邮件发送权限给正在坐牢的同伙们发送越狱计划。而且你知道控制室的操作员是粗心超人的粉丝,只要能混进去,支开他应该不难。


18:35

你来到国防部,大家只认为你是粗心超人,你来这里很平常,没有人怀疑你,但有人问起你丢失的勋章找到没有,你含含糊糊应了,觉得这也许是别人盘问你为何出现在这里的好借口。


18:40

你在休息区遇到了正打算离开的开心,生怕被他盘问,于是躲进了洗手间。但那里似乎有人,于是你又被吓得躲进厕所的了隔间,直到没有声音了才出来。


19:00

你终于鼓起勇气走出了洗手间,用事先偷来的宅博士门禁卡进入控制室,摸黑用操作台向监狱发送了加密信息,虽然窗口一直弹出写了很多星星球语的弹窗,但你很了解,这种时候只要一直点ok就可以了。

做完这一切后你丢下了宅博士的门禁卡,试图祸水东引。


19:20

你正准备离开时竟然在门口遇到了前来接应的花心超人,他没说话,好像生怕什么人听到一般,向你比了几个古怪的手势,你胡乱点头并示意他ok,随后落荒而逃。



【公共剧本】

第二天凌晨,你们全家人都被叫到了国防部,据说有人杀死了操作员并关闭了蓝光防御系统,还向星际监狱传递了不明消息,奇怪的是监控并没能记录下任何画面,门禁系统也没有发出警报。从门处的信息来看,昨晚出入国防部的外来主要人员只有宅家的六人,经过排查之后工作人员认为凶手极有可能出现在这六人之中。


“我并不是对一直守护星星球的你们有所怀疑,”部长正色道,“但是有消息称发现了变形怪最近在星星球活动,我怀疑你们中有人并不是我们认识的超人。我知道你们都有不能说的秘密,但此刻我们恐怕必须要让一部分真相浮出水面了。”


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的任务】

你不是凶手,但你是变形怪,别被发现了,编好借口

隐瞒你曾经用操作台发过邮件这件事

花心超人似乎认为你是他的同伙,好好利用这一点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