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伽小】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温馨三十题节选

2016归档第四弹!小甜饼!


+++++++++++++
[我最近偶尔盯着自己的搭档时会觉得胸闷,这是过敏或者什么传染病吗?]


发了这个贴子并且回答了各种人提出的问题之后的某一天,小心又一次回到这个网址,却看到在自己的贴子被顶的高高的,各种回复简直像是轮番轰炸,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在一起!!】之类的催婚语。

小心心里莫名慌了一下,急匆匆的倒着翻记录,才发现自己上次回答的问题【楼主和搭档君的日常相处模式是不是跟别人有所不同呢?】后面,跟了一个妹子看起来像是在试探什么的小心询问:


【其实楼主你……是在秀恩爱吧?】


这一句话简直像引线一样点燃了本就气氛有些微妙的求助帖:


【+1!我就说有哪里不对劲原来是假装求助的秀恩爱!!楼主我还以为你是个小清新我我我我看错你惹!!】
【+1!楼上一句话点醒梦中人!】
【+1!擦果然只是秀恩爱吗!!刚才我可是花了好多脑细胞来想怎么告诉楼主其实他们已经是双箭头了!不过看起来两人可能还都没发觉【烟。累不爱…】
【+10086!楼主我告诉你这种时候只要凑过去把他抱怀里然后这样那样嘿嘿嘿嘿嘿…】
【楼上是个污婆我已经报警了!】
【其实我觉得搭档君比较攻气,像楼主这样一本正经的冷清受什么的…糟糕有点萌啊【小声【趴地】
【楼上+1!!果然曾经是敌人身世悲惨但是愿意为了楼主留下来【不是】什么的//////……】
【+10086!总之在一起!!】
【在一起+手机号!】
【在一起+身份证号!】
【……】



秀……恩爱?
在一起……?


小心真得说从来没有真的考虑过自己和伽罗的相处模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倒是向甜心问起【为什么粉丝团中混着几个看起来在拼命抓拍他们两个人的妹子】时被对方一脸无所谓的回答道:


【大概就是因为你俩的相处模式和新婚的小两口没有什么区别吧…】




小心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满脑子里都是和他相处的样子。


伽罗读书时喜欢坐在窗台上,一条腿搭上窗沿,厚重的书脊就那样靠着他的膝盖。书本上的文字是他看不懂的,封面上也落满了厚厚的灰尘,他记得那似乎是百事通翻箱倒柜找出来的一本阿德里的诗集,也清楚的记得伽罗双手接过那本书,吹去厚厚的浮尘,用指尖轻触着烫金的书名,似乎陷入深沉的回忆中。

自己时常会听到背后传来对方的声音,其实那只不过是他在静静的守着自己罢了,如果自己放下手里的书看向他,那么伽罗大概会突然不知所措起来,忙乱一阵之后揉揉自己的长发,不好意思的笑两声:“我也不是一直都在盯着你看…那个…嗯……”

“只是看你很认真的样子,不想打扰你……”

起初生分的样子现在倒是常被拿来作为茶前饭后的闲谈。但是如今伽罗已经学会直接坐在他的旁边安安静静的陪着自己,偶尔也会多说几句闲话,即使得不到回答似乎也认准了小心肯定是有仔细听进去的。时光流去他也终于渐渐多了笑容,两个人棱角分明的旧伤似乎已经被彼此的碰撞打磨的柔软。距离拉近,体温重合,有时伽罗索性在身后凑过来将头趴近自己,两人共同翻起轻薄的书页。


这……这是在瞎想什么啊/////
他这才发现自己是站在国防部对面的小公园里,坐在长椅上看着来来往往奔跑的小孩子们,飞舞的气球,有节奏的音乐喷泉发出的声响。这一片嘈杂刚才竟然都没有唤回自己的心神,意识到这一点的小心长长的吐一口气:
就算是用数据库里的资料分析对比,也知道这样没完没了的老想一个人到底是意味着什么。



喜欢。


这样诚实的对自己坦白反而让他放松了许多,似乎有什么一直压抑他的东西终于去除了,脸上也漾起了一丝细小的微笑。

啊,原来是这种感觉吗。
有些久违的,感到雀跃呢。


他将身子靠在长椅的椅背上,头向后仰去,却看到对方放大的脸,接着就是右脸一片冰凉:
“诺,冰可乐,可惜店里只剩一杯了。”


可乐的盖子上插着两支颜色不同的吸管被递过来,小心却原封不动的推回去:

“你先喝。”

他可没有漏过对方身上流淌的汗珠和有点沙哑的嗓音。
伽罗耸耸肩,叼过白色的吸管喝了一大口,又一次把瓶子推过去。却见到小心干脆利落的拔掉了崭新的黑色吸管,捏紧白色的那只开始吮吸。目光不自觉的进行了对接,发现对方近日略显迷茫的眼睛已经变得如往日般透亮,似乎掩藏了一丝调笑在里面,他好像看到对方轻轻的舔舔沾了可乐的下唇。


间接接吻。




小心没有继续看他,伽罗却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窒息了一瞬间。

啊,有一个瞬间。

他好像在那双清澈的眼睛里迷路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