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伽小】【黑白组】舔舐刀锋(特工,黑白组兄弟设定)

魔伽=Kalo,白伽=伽罗,黑小=Careful,白小=小心,年龄排序是魔伽>伽罗>小心>黑小

魔伽和白小是哥哥哦,cp魔伽x黑小,伽罗x小心

四个特工设定,有人想看扩写的话可以评论区告诉我我有一定概率会写(。・∀・)ノ

食用愉快鸭

 

【1】

“所以说,你出了这个门可千万别跟人说你是我亲弟弟。”

Kalo非常头疼地把头仰过去,整个人“大”字形瘫倒在沙发上,“咱们家真是好几辈没出过你这样的怂包了。我已经非常体贴地把建议改成去表白而不是强龘奸了,你知道以你哥我的脾气可能就直接吃了了事,合拍不合拍大自然会用身体匹配度告诉你的。”

 

“出了这门我也不想承认你是我亲哥。”伽罗抬腿把Kalo搭在茶几上的那只看起来刚从泥水里趟过一般的靴子踢下去,弯腰把丢了一地的靠垫一只只捡起来。“大部分人的脑子都会乖乖地待在颅腔里,而不是像你一样浑身乱跑。”

 

“要我说这根本不是什么需要发愁的问题好吗?你和你搭档,俩人如胶似漆同进同出就差临门一脚了,熟悉的人才觉得你俩像小情侣,不熟悉的恐怕以为你俩孩子都会跑了,你为什么还会有【表白不会成功】这种奇怪的错觉?”Kalo将手机举到自己脸的上方,用一个随时可能被手机砸脸的姿势察看着消息。

 

“你知道什么啊,谁跟你说的我俩如胶似漆……”伽罗非常头疼地把捡起来的靠垫全都丢到Kalo身上,“同进出是因为我们是搭档,日程表基本都是相同的,其实除了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我俩基本上没有多少交集,我对他平时的日常生活了解的也不多,总觉得表白还差的远呢。”

 

“要我说啊老弟,你俩都过命的交情了,干脆搭伙过一辈子怎么了?我记得你打从小学开始就没少被各种型号的姑娘小伙子表白,还有人是你搞不掂的?”

“我——”

 

“行了行了剩下的回来再说,”Kalo把一个靠垫糊在伽罗脸上,顺势站起身来。

 

“出外勤了,发生了点棘手的事。”

 

 

【2】

小心看到Kalo和伽罗的时候刚刚换好装备,他冲两人点了点头。

“犯人在市中心居民区的地下埋藏了炸弹,被我们逼到这里。”小心指了指这座即将被拆除的废弃大楼,“没想到这里还有他们的同伙。”

 

“根据我们监控到的信息,犯人的直升机大概还有半小时就能到了,现在临时调配空中力量恐怕来不及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计划是?”Kalo一遍穿戴装备一边问。

“冲进去。”伽罗绑紧了靴子的鞋带,“在他们坐飞机逃走之前把信息问出来就对了吧?”

小心点点头,想继续说点什么,却突然被Kalo打断了:

 

“喂,小哥,Careful是不是已经带人进去了?”

“嗯?”小心被这个问题搞得有点猝不及防,“是。”

 

“那么今天我就来做前锋好了,”Kalo给枪上膛,“麻烦你们两个掩护我直接去顶层了,我猜Careful那个小朋友不会在下面耽误太多时间的。”

 

“两个疯子。”伽罗很无奈的叹气。

“天生一对儿。”Kalo很愉悦的吹了一声口哨。

 

“你说别人家都是哥哥给弟弟保驾护航,我家怎么就反过来了呢?”伽罗极其愁苦地和小心向预定的地点走去,却见小心若有所思的看着Kalo离开的方向,好像有什么发现。

 

“怎么了?”

“没事。”小心摇摇头。

 

只不过好像从来没见过伽罗这个吊儿郎当的大哥这么积极。

他好像发现了什么。

 

【3】

Careful是个目的性极强的人,他是绝对不屑在下层那几个拖延时间的杂鱼身上浪费太多时间的,更别说身后还有自家哥哥小心在,小朋友就只需要任性的直接到达顶层想办法控制领头羊就好了。队友都被他留在身后,左冲右突间真的就爬上了通往顶楼的阶梯,却没什么孤军作战的畏惧。

 

他会来的。

 

Careful想起自己进入大厦之前给那个大叔发的短信就不由轻笑了一声。

 

“顶楼,分个上下吧”

 

 

【4】

“小冤家。”Kalo恶狠狠的把手机塞进口袋里。

 

进入大厦的Kalo动作灵活的几乎不像人类,各种乱七八糟的道具和武器仿佛是从身上长出来一般灵活自如,拉着眼前的敌人转了个圈就把人推到自家弟弟怀里。

“交给你了哦√”

“喂!”

 

现在你老哥我还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做。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在快进键的控制之下,坚固的防守圈被那个敏捷的不似人类的身影硬生生地撕开了一个口子。当全副武装的守卫反应过来,想去追上Kalo时,却被小心狠狠的绊倒在地。

 

“喂,没听见我哥说的吗?你们这些人,交给我们两个了。”

 

伽罗压住这人的肩膀和胳膊,腿上动作不停,又带倒了两个围过来帮忙的家伙。

趴在地上的守卫清晰听到自己被压到背后的那只手发出清脆的骨头的声响,他在昏过去的前一秒看到一个黑发的少年和他对视了一下,随后颈后的敲击就成功的让他眼前一黑,再也没机会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被送到监狱的了。

 

伽罗和小心背对背站在守卫的包围之中。

 

“为什么我就不能有小心你这样的弟弟啊——体贴又懂我——”

“是哥哥。”

“明明我比较年长。”

“打倒的比我多的话,”小心向前纵身一跃,只留下被风声模糊的后半句话。

 

“我考虑。”

 

【5】

顶层的人数真是少的可怜,Careful用电击枪放倒最后一个,直接向那个所谓的boss走过去,心里还一边腹诽Kalo真是年纪大了,爬个楼梯竟然还要这么长时间的吗?

 

“位置数据,交出来。”

小心无数次教训过的“不要用私刑”Careful可是一次都没听进去过,他掰着手指的关节背靠着墙的那个吓得瑟瑟发抖的男人走过去。

“不……不要过来……魔鬼……你是传说中那个……警龘局的魔鬼……!”

“啧。”

 

不巧,Careful真的是非常讨厌别人用这个绰号叫他。

 

贴在大腿外侧的匕首被抽了出来,本来今天答应了哥哥能不杀人就绝对不见血的承诺被此刻不爽的情绪直接甩到了脑后。

反正我只要把位置信息都问出来就好了吧。

Careful一边活动了一下关节一边偷偷想,怎么得到的这个过程并不怎么重要,要是实在没忍住就把这人从窗户里扔出去,哥哥也许不会发现致命伤到底是哪一处也说不定……

 

嘭——

 

唔!

不好了——

 

刚才倒下那群人中显然有一个不知为什么又挣扎着醒了过来。

更糟的是不知道到底是谁竟然带了没被Careful发现的备用枪。

 

 

【6】

子弹大概是被挣扎着射出的,偏得不得了,但是不知该不该说瞎猫碰上了死耗子,这一枪直接打中了Careful的小腿。

Careful迅速回手将匕首向子弹飞来的方向掷去,一声微弱的呻吟之后,那个方向再也没了声音。但是Careful也忍不住伸手扶上自己的小腿,温热的血液不住的从弹孔往外涌着,剧烈的疼痛几乎让他产生了一种狂暴的愤怒,但是此刻除了单膝跪在原地,任何一个动作都只会让鲜血涌流的更加汹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吓得发抖的那个男人突然挣扎着爬了起来,用剧烈颤抖着的手握着一把匕首连滚带爬的冲过来,抵着Careful的脖颈,将他整个人扯进怀里狠狠的控制住。

“我赢了,我赢了,我抓住了!抓住了!”

 

该死。

Careful被这个疯子的力道勒的几乎不能呼吸,冰凉的匕首传递着这人的惊喜和疯狂已经在Careful的脖颈一侧留下了好几道深深浅浅的划痕,窒息带来的晕眩感很快涌了上来。小腿的疼痛让他更加动弹不得,满心满脑只有该死该死该死该死,下次绝对要拿这个给小心当例子,你看心软是绝对会害死人的。要不是听你的用什么电击枪,用匕首一抹干净利索绝对不会有这种后顾之忧……

 

嘭——

 

第二声枪响打断了犯人的狂笑和欢呼。

“你……你……”

“小朋友,你今天这么菜的吗?”Kalo完全不理会那个拿匕首指着他的犯人。“这种程度的人你都能被挟持。”

 

“呸。”

Careful翻了个白眼,什么也没解释。

 

“看这一地的血啧啧啧,说出去不丢人的吗?”

“闭嘴。”

 

“你别过来!你过来的话我就……杀……”

犯人出口半截的话又硬生生咽了回去,眼前这两人的关系好像也不怎么好,也许杀了这小鬼还如了对面那个家伙的愿。

 

“你……你过来的话,我现在就炸了居民区!!现在!!!”

 

“哦?”

远在他看清之前,那个身影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他心一横,想要鱼死网破,却发现自己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空了,他的脖子被人狠狠地握住摁在了墙上,原本在他怀里的那个少年已经就地滚出了很远,再也不是他能企及的距离。

 

“好了,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事。”抵着他脖子的那个男人摘掉了自己的墨镜,露出一双莹蓝色的眼睛。

“你要死了。”

 

“不不不不你……你不能杀我,不然你们就再也不会知道炸弹的位——”

“这么复杂的东西,我可不相信你会记在脑子里。”Kalo顺着他脖子里的项链用左手的匕首挑出了一个小巧的U盘,并在他惊恐的眼神中扯断了链子握在手里。

 

“还有就是下辈子看人的时候,要看准一些。”Kalo把匕首在他的脖子上划出了几道深深浅浅的伤口,随后又把匕首插回鞘中,拔出了一把枪。

 

“那一居民区的人的死活我家傻弟弟可能比较关心,但是和我实在是没多大关系,但是你动了这个小家伙,”Kalo单手上膛,冲着他的小腿开了一枪,“我就必须得一样一样的讨回来了。”

 

“好了,临终关怀就到此为止。”

“不……不……不!”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Kalo用枪抵着他的太阳穴,和他惊恐的眼睛对视。

“警龘局的魔鬼,说的是两个人哦。”

 

 

“Bye-bye——”

嘭——

 

【7】

“今日警方破获了一起恶性恐怖事件,逮捕犯罪分子40余人,并于今天下午…………”

电视机里传来女主播好听的声音,腿上缠着纱布的坏小孩枕着宾馆的枕头百无聊赖的按着遥控器,不去听浴室里那个人难听的歌声。

 

“回顾我们的英雄事迹呢?”Kalo擦着头发坐到床的另一边,直接把遥控器抢过来按掉了。“不如我们直接来还原一下现场?”

“切。”

“话说受伤的小朋友就要好好住院,你到底是怎么溜出来的?”

“你管不着。”

“好好好我管不着,但我也不能窝藏罪犯是吧?我现在就给小心打电话说你赖在我这儿——好吧我开玩笑的亲爱的,你别那样看着我。”Kalo丢掉手机,直接过去搂住Careful的肩膀,动作夸张却谨慎地把人囫囵塞进被子里。

“今天你说要分个上下的,现在分出来了吗?”Kalo在Careful的头顶笑个不停。

Careful将Kalo整个压在身子下面,手臂撑在他头的两侧,咬牙切齿又恶狠狠地回应:

“下次再来。”

 

“好好好——”Kalo把人抱住一起滚进被子里,“我随时奉陪,小冤家。”

 

 


【8】

“找到Careful了吗?”伽罗看着小心放下了电话,赶快问。

“……找到了。”

 

小心看着手机上Kalo发过来的彩信,揉了揉太阳穴,决定不再去管这件事了。

 

事情终于算是又一次告一段落,两个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一起坐下来,外套和装备丢的到处都是,但是实在是无暇去管了。小心闭着眼睛向后靠去,柔软的头发垂在脸颊的一侧,挡住了长长的睫毛。

伽罗吞了一口口水:“小心……”

“嗯?”

“嗯……我……”

伽罗觉得自己心脏像家里那台坏掉的洗衣机一样疯狂颤抖。

 

“?”

“我……我们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好。”

 

任重而道远呢,伽罗先生。

 







【9】

 

“他们,什么时候会发现?”

“你哥早就发现了。”

“!”

“倒是伽罗,我觉得估计等他鼓足勇气表白了都不一定会发现。”

“……”

“你说如果他俩真成了咱们这怎么叫啊?我叫小心大舅哥?还是你要叫伽罗嫂子……”

“闭嘴!”

 

 

 

 


++++++++++++++++++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写黑组诶……一直很担心ooc所以一直不敢动笔,因为黑化本身已经是性格衍生了让我写起来还真是有点怂,但是白组的伽小因为三观太正了所以写的时候就有很多道义和正义方面的顾忌,愁着愁着突然想到我可写黑组啊!多快乐!刚好彗星夜也卡在黑组俩人出镜的部分,就当练手了!多么快乐!

 

黑小的设定:只关注自己喜欢的一切事物,其他全部事不关己,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采取无所谓原则的一切最简洁而有效的策略

黑伽的设定:所有不顺眼的事物一概清除,对感兴趣的东西有极强的强占欲

 

2018最后一更,大家新年快乐鸭!

 

评论 ( 37 )
热度 ( 1644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