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伽小】将死之梦

灰心司令是如何收集五颗机械石的呢【沉思】

就脑补是他从宇宙各地找到了已经变成超人的众人并且强行变成机械石的好啦!这样比较符合反派心狠手辣的形象!【不

↑↑↑

这个是原脑洞,正文讲述的是小心被变回机械石之前的几秒魂穿到了未来,看到了未来老攻还被夺了初吻未来的小片段,结果变得热爱生活想要活下去的蜜汁故事【不

是糖不是刀,但还是谨慎食用【正色


我流设定,小心脑内活动众多,OOC预警

+++++++++++++++

“最后一个超人也被抓住了,接下来只要将他们还原成机械石……哈哈这次我可是立了大功,走走走!找司令请赏去……”

周围是乱哄哄的嘈杂,隐约还可以听到另一个少年的叫骂声,可是连却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

其实能猜到的,无非就是又有和他们一样的人被抓进来,自从他进到这

隐约感觉有狱卒走进来,骂骂咧咧的把自己踢到墙角,啐了一口,然后七手八脚的把他绑起来拖出了这间牢房。

小心这时才挣扎着撑开了眼睛,却发现自己还是没有离开黯然无光的地牢,而是一点一点更深的陷进完全未知的更深处。

与自己同行的俘虏是有三个还是五个?

眼睛早已浑浊,数了多次竟都没能数清。

终于,他看到了一丝光,可是仍然看不到希望,于是他闭上眼睛。

他也许在想,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事吧。

走啊走啊走啊走,感觉让人想起为了红舞鞋不停跳向黑暗更深处的女孩,背负着或许太重或许太轻的惩罚。

终于走近大厅里明亮的发冷的灯光,但小心还是不想去看,不愿睁开眼睛,直到被揪着头发狠狠地摁在地上,贴上冰凉的大理石地板,手臂触上粘粘的液体,他才费尽气力把眼睛都睁开。

略长的刘海挡住了视野,有些直刺进眼睛里,被粗糙的麻绳狠狠束缚住的双手却不能提供任何助力,眼泪在刺激下几乎滚出来,定定神才发现自己眼前正对着的是一摊刚开始干涸的血迹。

“不要伤害这些漂亮的壳子,用电击吧,只要把他们还原成机械石就好。”

机械石?

唔…好像想起了什么……

可是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

那大概是指我们…吧?

可是想不起这几个人的事。

“放开我们!我们不是你们的傀儡!你们…!…唔…”

枪响了,少年的声音也沉静了一秒,随即传来压抑过的闷哼,小心极力转动已经僵硬的脖颈,却只是勉强看到那人的轮廓——少年的衣服看不出本来的颜色,深褐的肮脏布满了整个外衫,颜色竟然像极了被鲜血一层层浸染的刑台。

“喂喂,你们把我的话都当耳旁风是不是……”看不见说话人,却能听出是极深沉的声音里带了冷笑。

“对不起…司令…我看这家伙太不懂规矩,就……”

“算了算了,”那个声音里的不屑更甚,“以这家伙的怪力,就是断条膀子也能很快恢复原样吧。”

皮鞋敲打在地板上的声音混着少年的叫骂击在地板上,随即是玻璃杯狠狠地摔在地上的声音。

站在道路两旁的人冲过来,拽起少年的头发,从层层叠叠的台阶上把他直接拖上去:拖到整个大厅的正中央。

少年的被牢牢地捆在冰冷的金属椅子上,四指粗的皮带牢牢地固定住了四肢和头部,却还是挣扎到连一看就很有分量的椅子都在晃动。

三部电击炮就直直的伸到了少年眼前。

砰。

一切都突然戛然而止。

少年的鲜血,烧焦的脸颊,惨白的骨骼,一样都没有保留下来,连惨叫都只发出了一半,就突然归于沉寂,之余一声清脆入耳的碰撞声。

小心睁大眼睛想看清,极力想拨开眼前浑浊的魔障,却最终还是只看见和少年一样占满了深褐色的机械石。

但他感觉不到害怕,只是空。

心里突然空的像浸进了冰水,思考都被生生垄断,撑大着深红的眼睛,看着那个司令把那个机械石放进一个层层禁锢的金属盒。

“下一个!”这人的声音里是抑制不住的狂喜。

小心把其他两个少年的惨叫和怒骂狠狠地刻在眼中,刻在心里。

看到他们的伤痕累累,司令和其他人的狂笑和践踏,最后看到一个嘶哑着嗓子大喊的少女被生生夺掉了呼喊的权利,然后被皮带生生的勒出血痕。

他只听到了一个音节:

“小心……!”

我该小心什么呢。

还是说,这是在叫我的名字呢。

小心除了感觉空白,和意识到自己的宿命,突然开不了口。

我该畏惧吗。可是那也不能让我免死啊。

我该怜悯吗。可是我也一样悲惨啊。

我该绝望吗。可是我不死又该去干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被紧紧的捆住时,小心还是没想明白,但是电击枪的蓝光终于还是开启了。

那光芒逐渐逐渐占据所有感知,好像驱散了伤口霉变发出的气味和心里的空白,小心却只是呆呆的盯着看着满眼张狂的蓝白色。

就要结束了。

 

他的意识突然模糊了,好像陷入一个未知的梦境。

梦中的身体似乎在自主的动作,耳边也回响着什么嘈杂的声音。

是幻觉吗?

 

金属碰撞的声音在眼前响起,小心吃了一惊,感觉右臂剧烈的疼痛狠狠地将他扯在地上。

“小心你别发呆啊现在可不是春季郊游!”

身后是一块巨大的岩石,眼前是一个人的背影。

不知时空如何跳跃,但那人分明生生的冒出在自己的眼前。

霸道的让人无法呼吸的莹蓝色直直的横在眼前。

成群成群的士兵直直的扑上来,又被那人袖口中刺出的长刀生生击退。

“你不快点回过神我一个人可是应付不过来啊。”

自己震惊的几乎坐在地上,可是身体却甩了甩满手的鲜血走到那人身前,替他挡住还在源源不断涌过来的敌兵。

心下是明明白白的震惊。

动作却娴熟的几乎像是本能

分明看到自己将双手伸向身体两侧,身旁那人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却在他还没来得及体味的时候,就幻化成了一束光。

不是冰冷的,抓不住的白光。

那缕莹蓝色,就这样一闪间出现在自己的手中:

闪烁的,明晃晃的双刀,似乎还残留着笑容的温度。

事态的急促夺取了他思考的能力,让他无从去想发生了什么,在哪里,这是谁。

只是无端的想要继续活下去吧,连为什么要活都忘了。

当他紧握住刀柄时,他感到了过高的温度,太过高于冰凉的大理石和铁锁,让他无从下手,一切似乎都虚幻飘渺起来了,但左手有有疼痛不断刺激着感知。

这就是战争?

快的让人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一个又一个体格比自己强壮的多的人横在身前,厚过墙瓦的刀刃从上方剁下来,自己竟也能从侧面躲开然后又手中薄如冰的武器刺破他们的胸膛。

如果不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这具没用的壳子,小心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还能拿得起刀。

精神一晃,却也在那时听到背后有风声传来。

瞳孔涣散。

这次是真的来不及了。

却见手中刀已经不见,那人直接用手刀接住了身后的突袭,快的看不清身形。

“小心!你怎么样!”

“没事。”

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却清楚的知道自己已到极限。

又是为什么,这具壳子要死死地撑着呢?

那人好像完全没听到回答一样,直接砍开我们两人之间所有的障碍,将我狠狠地揽在背后:

“抓紧了!”

突然就这样飞到空中,温暖的体温移到身后,强大的力量将我带向天空,我却知道这时我大概毫无畏惧。

到底是谁。

这是哪儿。

在这里的有是谁呢。

小心无暇想,更不敢想。

是害怕把这仅存的依靠也失去了吧。

几乎与此同时,大片大片的刀箭冲他们飞来,但好像有坚定的力量,把他带向另一支队伍的方向。

天空,是小心从未见过的夕阳。

身边,是小心从未妄想过的搭档。

真的有人,在我身边。

这个感知几乎将他的灵魂打散,重组成刀尖的锈蚀。

即使手臂上的伤口在叫嚣,小心也知道他的灵魂很满足,他的心却还有战斗的渴望。

 

在营地的一旁仍能看到火光,自己被那个耀眼的人狠狠摁在墙上。

“我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小心你的伤不能再拖了,乖乖回去!”

身体还在反抗,但是这个人的声音却狠狠地透过骨膜。

“还有人在里面!”

“可是你不在了让其他的人怎么办!让我怎么办!”

“可是……”

“可是可是还可是!”那个人把这幅壳子按的更紧,“我不许你这样看轻自己!”

他吻上来了。

恶狠狠地。

却让我莫名感觉他本该如此。

身体和灵魂,都折服了。

他紧紧地抱着我,我感到自己真的流了眼泪。

到底是谁。

这是哪儿。

这一刻我是那么不想知道,好羡慕这个好像是我的人。

能战斗。

能够守护。

还有一个,愿意站在自己左右的人。

看着他扯下一节衣袖狠狠地缠上我的伤口,却不去关注起飞时留在自己身上的箭头。

 

我的身体和灵魂都在叫嚣。

真的真的,嫉妒的要疯了。

为什么这具身体这样幸福?

“想什么呢?走吧,我们去找其他人。”

我看到他他重新对着我无奈的笑了笑,走出暂时的容身之处,向我伸出手。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还是无法拒绝,那只伸出的手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诱惑,让我不由自主的握紧,不由自主的跟上他的步伐。


 

一切美好的不真实。

虽然我看不到未来。

虽然我知道并不是这个人真的属于我。

虽然我知道现实中的我即将死去。

但是原来或者也能遇到这样耀眼的人啊,原来真的会有人站在我身边吗,原来这样残破不堪的我,也有资格谈论未来吗?

真的,好幸福啊……

 

意识却在这时又一次模糊了。

要回去了吗……

 

回过神时发现自己还是被紧缚在刑房的椅背上,眼前是蓝白色的电光。

心里的空白却第一次被恐惧填的的满满当当。

阿阿,这就是恐惧吗,这就是不甘心的感觉吗。

 

真想用自己身体,用自己的思想去体验一下啊


这个世界。

 

 


电光闪过,一切归于沉寂。

黑色的机械石静静的躺在椅子上,仿佛没有生命一般

 

 





+++++++++++++++

“现在我们已经集齐了五颗机械石,可以一展霸业了,”黑衣司令张狂的笑着,“大大怪将军!”

“在!”

“你带着这五颗机械石和小小怪下士去星星球,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是,司令!”

 

 







其实这个故事的一大部分,都是以星星球为背景的。

由于这个故事广为流传,我就不再为大家讲述了。在这里只是要告诉哪些不了解后续故事的朋友们:那是一个关于超人守护星球的,单纯而又快乐的故事。如果我们把时间轴拨到十年以后,也许在星星球的医院你能看到这段自白后续的内容,当年的囚徒已经成为如今的守护者,而那个美好梦境的主人公已经变成了他本人。

少年醒来时已是黎明,他在病床上坐起来。

任务已经结束,剩下的就是被迫在医院住上几日把身体养好了。

蓝发的上将把粥碗递到他的手边。

“昨天到底怎么了?你一直是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他皱了皱眉,“一幅失魂落魄的表情,完全不像平时的你。”

“没事。”

小心摇摇头,突然露出了一个少见的微笑。

“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



啊,原来那些片段的主人公就是我自己吗。

真是,白白嫉妒了好几年。


说起来自己当时是不是被强吻了来着。

深红色的眼睛眯了眯。

“你过来。”

“嗯?”伽罗俯下身靠近他,“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我这个人比较记仇。

小心一边咬上去一边这样想着。

END

+++++++++++++++++++++++++++++++

我写的好多都是这种半吊子的战争向设定希望不要嫌弃【抱膝】

昨天挺多小伙伴关注了我

非常感谢!!!

但是我这个人一年咸鱼三百六十天请一定要谨慎fo……【】


我设定的小心有点腹黑和攻气,OOC我自己清楚,毕竟也是早年的旧文有些地方实在没法改了……希望读完没有不适反应……


感谢读到最后的你【比心】

评论 ( 10 )
热度 ( 486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