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占tag致歉

想找一首歌,或许是一个视频?


是很久以前的伽小cut,大概是歌曲填词,惊艳了当年的我,现在还能记得旋律和歌词,却忘了名字,非常希望有机会再次听到所以求助大家

把我记得的部分歌词放在这里


【阿德里星球的毁灭将荣耀变成过去

睁开眼陌生的环境从此遗失了自己

无数星球在我手中消失湮灭为灰烬

直到那日烟尘中出现你的身影

熔岩开迤逦

落石散途迷

不惜

心爱之物

命相抵

相救不是为了空余感激

相遇相惜

是存在的意义

这场戏激烈的旋律

一开场就无法停息

就算背叛全世界

没关系

我只在乎你

从往昔故里

流传到星球每一地

永世不变的是那份情谊

最真也是最珍惜


炽热刀锋划破天际岩浆融化了身影

钟乳石壁满目疮痍断面布成了背景

粉尘四起爆炸声掩不住阴谋的声音

破碎墨镜心死寂

信念取代迷尽

熔岩开迤逦

落石散途迷

不惜

心爱之物

命相抵

相救不是为了空余感激

相遇相惜

是存在的意义

这场戏激烈的旋律

一开场就无法停息

就算背叛全世界

没关系

我只在乎你

从往昔故里

流传到星球每一地

永世不变的是那份情谊

最真也是最珍惜


这是凭记忆写出的,错漏之处应该很多,如果作者或者其它喜爱者看到,希望不要怪罪,毕竟它在我记忆中已经过了太久,旋律还是清晰的,最爱的几句也还记得,但是却真的记不住曲名,也不知该去哪里寻找了……


但是这首歌对我影响真的很大,早期写的原著向都受到了这首歌的很多影响,甚至用词方面刚开始写伽小时也觉得颇有感触。


现在偶尔还是会想写刚刚相遇或者相遇之前的双雄的故事,所以希望能再听一次这首歌


如果能得到大家的指路或者帮助的话,感激不尽




侵删,只是为了寻找,真的无意冒犯原作


真希望能再听到啊…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