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吧!短篇三流自由写手,理科生写文了解一下 |・ω・`)圈名是A球,欢迎扩列勾搭扩列!

【伽小】假酒害人(不

2016黑历史整理第一弹!A子的公开处刑qwqqq

过于沙雕也请谅解,未来可能大量涌出段子屏蔽我也可以哦【趴

在贴吧看过的旁友们请注意我就是原作者并不盗转哦!!!

为了混更和搬运不择手段

++++++

伽罗觉得小心大概是喝了太多的酒,至少他从未见过对方这个样子。

人们喝醉酒之后的姿态总是各种各样的:有的人昏昏沉沉,有人撒起了酒疯,有的人一句话也不说,有的人看起来像是没喝醉一样实际上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有的人强装镇定可是内心起伏澎湃,有的人说的似乎全是真心话可是有没有一句是自己真正想要告诉别人的。

小心喝醉了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伽罗在接到酒馆的电话,听说自己一向个性清冷的恋人在酒馆里喝得酩酊大醉,要自己去接,实在是让人不禁怀疑自己的耳朵。
他推开小酒馆吱吱呀呀的木门。因为之前宵禁的缘故,现在一般夜里依旧很少有人出来,这小酒馆里是空空荡荡的,除了向他挥手示意的酒保就只有吧台前形单影只的人。
“呦,伽罗先生?”酒保停下了擦被子的手,对他展开了一个微笑,“等你好久了。您这位朋友已经在这儿坐了一晚上了,要不是怎么叫他都不理人,我还真没以为他已经喝醉了…不过说起来,也该醉了。”
看到伽罗微微有些疑惑的眼神,酒保浅笑这用手指比划了一个数字:“他可是在这儿喝了一晚上长岛冰茶,足足有这个数。”

伽罗微微有些怔愣,显然并不明白向来理智高于感性的对方是受了什么刺激,才会选择一个人在这里坐上一夜。
他向酒保道谢,随后走向吧台最深处的人,轻轻叫了对方的名字,小心看向他,点点头,站起身向门口的方向走过来,无论是神情还是姿态都与没喝醉时一样——
如果他没走S型路线的话。

不等小心绕着圈走到门口,伽罗就选择直接上去扶住他一同走进只余路灯光华的夜间都市。

“你啊…到底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啊……”伽罗语气中满是无奈,但手上的动作只是更加握紧了对方的手臂。
“因为…想喝……”平时话很少的恋人竟然回答自己的问题,反而让人有些惊讶,但他就这样一直说着,“今天……抓了一群残兵……被捕前……他们说……

“像我这种冷漠的人…注定……孤独一生…一生被利用………不得好死。”

他竟然展开了一个少有的笑容:“也许……他们说的对。”

伽罗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揪紧了,他有一瞬间不敢去看对方微微扬起的脸,想起阿卡斯逃离阿德里之前对自己说过的话:
“只有嫉妒心的小人!我看错你了!你这种人,一辈子被人利用,将项圈带到坟墓里去就好了!”
虽然他深知阿卡斯的脾气,也知道如今明白真相的他早已明白自己当年的用心,但这句话,始终像一根刺,直扎在心口。不拔,隐隐作痛,拔掉,血流如注。

他明白小心现在大概是想了很多,想自己要独自面对的是什么,正义又究竟为何物。
但他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他曾陷入思想的怪圈,但他也不知道究竟当年是什么让自己放下心结。

“你,愿意留在星星球吗?”
他觉得自己仿佛突然听到对方的声音,再看向身边的人,却发现对方只是埋头向向前走,没有说话。但是自己突然想起对方站在夕阳下,向自己伸出手的样子。
说俗气点,一眼万年。

不被人理解。
这是一种不幸,有人说强大的人能无视这些误解的存在,但是没有人会享受这种孤独的。当有一个人,他懂你的每一句话,又能懂你的欲言又止,你会发现心的沦陷简直是比气泡爆炸还要迅速的过程,只需要对方讲勋章戴回你胸口的一个刹那,你就能重新找回存在的意义了。

他突然想起了这种病症的解药到底是什么。
在一切误解和背叛面前,做那个懂他的人。

这,就是我所能做的全部了。

“小心…你真的醉了……”
“…没有,谁说我醉了。”
“好好好,没醉没醉,你酒量最好了。能走吗?要不要我继续扶你…”

“谁说我不能走?”
伽罗突然看到对方眼睛深处闪过的清明,在水汽下让人窒住呼吸。
“如果不自己走…又有谁能替我走完……”

语气里分明的孤独,让人的心脏忽的就揪紧了。


“…而且啊…我不光是要走完……”
他凝视着站在身侧的伽罗,突然扬起一分不同于以往的明媚笑意。














“我还要飞呢!ლ(•̀ _ •́ ლ)”
“等等Σ( ° △ °|||)︴”
“我现在就飞给你看ლ(•̀ _ •́ ლ)”
“等等等等我带你飞还不行吗!小心你真的不会飞啊别跑那么快!щ(° д° щ)!!!”
















喝醉了都不愿意依赖我吗?
伽罗无奈的笑笑。

但是只要你回头,我就一直在这里哦。
在你身边。

评论 ( 19 )
热度 ( 64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bor空气啵 | Powered by LOFTER